想当画手的年更写手
拉拉/邦邦 持续沉迷
FPX/我们是冠军🏆

【ABO】萧萧黄叶 214番外<上>

我就是来抢个整点没写完也要抢(´-ω-`)

#214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当然要甜甜甜#

#不出意外的会有肉渣#

#黏黏滑滑的情人节番外#

※私设如山

   ◎ABO(伪)现实向

   ◎与真人、组合无关

   ◎演员千(A)x歌手凯(O)  

   ◎原创人物出没

   ◎J-K=2cm

   ◎千→凯

※文笔渣、人物OOC慎·入

————————————————————————

      今年的冬天,B市少见的没有下雪。

      一向畏寒的Karry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

      早上五点,自C市的航班准时在帝都降落,Karry扶了扶快挡住半张脸的墨镜,拖着黑色的拉杆箱走出机场,难得的少了热情接机的粉丝。这次行程是不对外公开的,截止到经纪人查房,知道整件事的只有策划兼执行者——Karry。

      凌晨两点多才结束拍摄的Jackson此刻正窝在自家公寓的床上,床头柜上的手机震了几下,过了几秒亮着的屏幕又重新暗了下来。Jackson像是受到了影响,皱着眉翻了个身,又将怀里的玩偶紧了紧。

      第三次被系统强行挂断电话,Karry倒也不急,挑了挑眉将手机放回兜里,缩缩脖子到路口拦了辆出租车。

      即便是到了春天,B市的温度也一直保持在10℃以内,还时不时的降到零度以下,在B市断断续续也算生活了一年多的Karry始终对零下的温度表示不适应。

      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将近七点,Karry去掉墨镜,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插进锁孔,慢慢转开,提着箱子走进屋子,再轻轻关上,整个过程都显得小心翼翼。

      和室外相比室内的温度高了许多,只是将箱子掂进卧室Karry就感觉到脖子上多了几分潮湿。

      把围巾挂到衣架上,走到床边打算把对方叫醒,但看到床上侧躺着的人皱着眉,眼下微显的黑眼圈,Karry打消了这个想法。试图将不知何时和玩偶一起被抱在怀里的被子拉出来盖住对方露出的侧腰,无奈抱得太紧又不想把对方弄醒,Karry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想了想Karry打算把掀起的衣服拉下来,却不想碰到了对方,过于敏感的Jackson抖了一下,转过身子,眯着眼看着旁边站着的人。

      「弄醒你啦?」

      处于尚未清醒状态的Jackson没答话,潜意识里不想让眼前的人离开,拉住准备去收拾行李的Karry。

      「干嘛?」

      转头看了看显然还在迷糊中的Jackson,扯了扯被对方拉住的手,效果不佳。

      怎么睡着还这么有劲啊?

      为了解放出自己的手,Karry只得再次回到床边,用另一只手晃着床上半梦半醒的人。

      「唔……Karry?你怎么来了?」

      Jackson眨眨眼

      「没事儿就来了啊,能先把手松开吗?」

      有些无奈的抬手晃了晃,示意自己还被握着的右手。瞟了一眼腕上的手表,Jackson更用力的把对方往自己的方向扯,Karry显然没有料到会被拉过去,条件反射的用左手撑住身子

      「你干嘛?!」

      Karry左手撑在Jackson的头旁,左膝跪在床边,略显生气的看着身下一脸无辜的人

      「你不是没事儿么,而且现在还不到七点,就再陪我睡会儿呗?」

      也不等回答,Jackson放开握着的手,搂住对方的腰,一用力便把本来就支撑不平衡的Karry侧摔在自己身边,自己也顺势转了个身,看着面前即便瞪着眼在自己眼中也毫无杀伤力的小纸老虎笑了笑,安慰的拍了拍对方

      「我三点多才睡的啊,现在还困着呢,就睡一会儿,嗯?」

      明显带着撒娇意味儿的语调,可偏偏某人受用的很,伸手环住对方的腰,Karry也闭上了眼。

      十点,Jackson被脸上不断磨蹭的头发痒醒,看到怀里睡得毫无防备的Karry先是愣了一下,等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事Jackson抿着嘴笑了笑

      原来不是梦啊

      拨掉脸上的头发,Jackson不知在想什么,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怀里人的头毛。

      「嘶——」

      放空的后果就是力道掌握不足,Jackson用力过猛的那一下,成功唤醒了睡得跟那啥一样的Karry

      「早」

      Jackson笑看着面前还没反应过来的人,Karry盯着Jackson呆愣了几秒钟,然后像想起什么一样猛然坐起,抬手看了看表

      「啊啊啊啊都十点了!我的计划还一项没动呢!就说你没事儿让我陪睡什么啊,我大早上的不睡觉特地从C市赶过来不是陪你……唔!」

      「好吵」

      Jackson看着眼前因突然袭击而停下来一时大脑短路的人,心里顿时充满了一股满足感,但发现对方几分钟都没有动静,不免有些担心

      「Karry?你没事儿吧?」

      当Jackson准备问第二遍的时候Karry才微微开口道

      「你刷牙了么?」

      「啊——抱歉」

      在Karry爆发前,Jackson马上冲进洗漱间还不忘锁上门。在完成这一切的行动后,Jackson如愿的听到门外的人用着怎么都听不腻的嗓音抱怨着,整个洗漱的过程也变得欢快起来。

———TBC———

晚安啦w番外今儿能不能完结我也不知道(´-ω-`)

评论(14)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