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画手的年更写手
拉拉/邦邦 持续沉迷
FPX/我们是冠军🏆

【求助】喜欢上了自家小队长怎么办

※私设如山

◎JK年龄19+

◎J-K>0

◎论坛体

◎内容无掐架

◎加粗楼主千视角

◎人物若ooc请见谅orz

◎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

◎该论坛每层显示ID可自行设置

 
 
 【求助】喜欢上了自家小队长怎么办
 
 
 
 #1珍爱生命善待kuma
 刚才格式错了抱歉/zj
 
 
 #2楼主没加问号
2l
 
 
 #3我考上北大了
 拼手速占2l
 
 
 #4楼上上是处女吧
 心疼楼上学霸多打四个字[蜡烛.jpg]
 
 
 #5唠嗑看ID
 坐等楼主弟弟,从没见过10楼内进重点的
 
 
 #6讨厌人家明明是处男
 赌十根辣条楼主和小队长都是蓝孩子!
 不服来战!(๑•̀ㅂ•́)و✧
 
 
 #7异性恋烧烧烧
 (o´ω`o)ノ摸摸楼上我们不战
 
 
 #8笑看4楼打脸
 楼主怎么称呼?
 
 
 #9珍爱生命善待kuma
 楼主和小队长(下面简称k)是一个家族的,但是楼主加入的比较晚。k有一个基友y,k表面上经常损y,实际上非常关心。开始楼主加入的时候和k的关系不是特别好,k由于之前经历的一些事,对刚认识的人有点冷。y的话正好相反,自来熟,长得清秀,第一次见面就能开玩笑,和家族成员也玩的不错。楼主加入之前k就和y的关系挺好,经常黏一块儿,等楼主离开一下
 
 回楼上 就叫楼主j好了
 
 
 #10打脸专业户
 呵呵哒笑看4l 5l啪啪啪
 
 
 #11楼上好口怕
 撸主能说说k长得什么样么!伦家最喜欢可爱的男孩子辣!(//∇//)
 
 
 #13趴等管理删楼上
12l简直够了2333直癌女?
 顺便楼主k和y都是男生吧?
 
 
 #14楼上女王sama!
 哈哈哈哈哈哈12楼妹子太可爱了!在这个大同世界能找到真•直少女也是不容易(。ゝω・。)ゞ求认识求勾搭w
 
 
 #15打个酱油
 此帖必火 圈下基友@王俊俊俊俊俊俊求嫁w@只是俊儿宝宝的痴汉罢了
 
 
 #16仨小孩儿的脑缠粉
woc15L和基友凯唯?
 
 
 #17求一锦鲤带我UR
 楼上,团偏千看你
 
 
 #20歪楼真的好么
 咦上面两楼被抽了?楼主什么时候回来……【手动再见】
 
 
 #21管理员7号
 管理会不定时翻帖子的哟,大家注意言论哦(笑)
 另刚才18、19层主请喝茶10天(笑)
 
 
 #22管理嫁我
 管理管理看我ID↑
 毒唯们我也是无奈了,不说让你们三个都爱,不给总可以吧?
 
 
 #23管理嫁我
 九键手癌/zj 不黑……
 
 
 #24楼主你在哪里呀~
 楼主你在哪里呀~
 
 
 #25跟风汪
 楼主你在哪里呀~
 
 
 #26队形汪
 楼主你在哪里呀~
 
 
 #27汪汪汪
 楼主你在哪里呀~
 
 
 #28喵喵喵
 楼主你在哪里呀~
 
 
 #29咩咩咩
 楼主你在哪里呀~
 
 
 #30烊烊烊
 楼主你在哪里呀~
 楼主是千粉?[doge]
 
 
 #31珍爱生命善待kuma
 好了好了回来了,上面队形的够了啊。
 回30L其实楼主站队长男友饭[doge]
 
 进正题,刚有小伙伴问k的样子,长得的确挺好的,睫毛长,桃花眼,还有两颗小虎牙。楼主发现自己喜欢k是两天前的事,那天我、k还有y一起给朋友过生日,你们也知道聚会必玩的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惩罚的时候,让k找个人壁咚再表个白,然后k就找了楼主。当时觉得心跳特别快,其实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不过那时候小没在意,而且k算是个肢体接触狂,时间长了就习惯了。只是这次比以前要强烈,结束之后y说那个时候我看k的眼神像要把他吃了一样……
 
 
 #32我只是围观的
 楼主段子手?
 
 
 #33烊烊烊
 明白楼主为什么站男友饭了[doge]
 说起来看楼主说的应该是很早之前就喜欢k了只不过现在才察觉到,对了,表白时候k什么表情?
 
 
 #34玺烊烊
 嗷嗷嗷嗷楼上我是千苏!顺便站得起CP么(#゚Д゚)
 
 
 #35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脑补中的k好萌!!
 Σ(๑ºΔº๑ )不对!等一下!为什么我脑补的样子都是王家小队长!
 
 
 #36珍爱生命善待kuma
 回32呵呵,楼主还没闲到那个程度
 回33我现在比k高,当时他是低着头的只能看到发旋……不过声音特别小
    
 
 #37王俊俊俊俊俊俊求嫁w
 被基友圈进来,哈哈哈哈同35l妹子我也脑补的都是我家俊俊( ̄▽ ̄)
 
 
 #38←才不是38
 我觉得楼主还是有希望的,你看k和y的关系那么好他都没有找y,说明k有可能也是喜欢你的
 
 
 #39烊烊烊
 哈哈,@玺烊烊 站的起CP哟,红尘er?
 摸摸楼主,不过既然K的声音小也可能是害羞啊
 
 
 #40珍爱生命善待kuma
 回38这个惩罚就是y说的啊
 回39k被女生表白都会害羞的
 
 
 #41玺烊烊
 妈哒இДஇ站往昔的看你
 
 
 #42盛世盛世
 站王炸的笑笑
 
 
 #43我不是撕逼的
 源凯看楼上/wx
 
 
 #44烊烊烊
 @玺烊烊 哈哈,千凯凯千一家人别心塞
 再次摸摸楼主,打算表白吗?
   
   
 #45只是俊儿宝宝的痴汉罢了
 @王俊俊俊俊俊俊求嫁w 猜猜我是谁【扭】
 
 
 #46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王俊俊俊俊俊俊求嫁w 求认识!(´,,•∀•,,`)
 楼主楼主楼主!k是不是大长腿!小细腰!
 @烊烊烊 我我我我站Ok!
 
 
 #47Roy的烤肠呢
 /zj 40多层了没有见到自家粉
 楼主多大?
 
 
 #48只是俊儿宝宝的痴汉罢了
 卧槽?!难道你们面基了?!私私私!
 
 
 #49Roy的烤肠
 看我看我47L看我!
 
   
 
     
 
 
 ————TBC————

就是不写满50L你打我啊[doge]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