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画手的年更写手
拉拉/邦邦 持续沉迷
FPX/我们是冠军🏆

【求助】喜欢上了自家小队长怎么办

※私设如山

◎JK年龄19+

◎J-K>0

◎论坛体

◎内容无掐架

◎加粗楼主千视角

◎人物若ooc请见谅orz

◎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

◎该论坛每层显示ID可自行设置



【求助】喜欢上了自家小队长怎么办

前文链接

 
 
 

#50来根烤肠好商量
 那么楼主有没有想过k是喜欢你的呢→_→
 
 
 #51取ID好难呀
 一直觉得楼主是被捎带的是我的错觉?
 楼主不多说点平时和k相处的事我们怎么帮你分析啊
 
 
 #52珍爱生命善待kuma
 回44表白也不是没想过,只是想再确认一点,本身和y的关系也不错,不想因为这点事儿闹的关系紧张
 回46k身材的确不错
 回47楼主19+
 回50一般都会想过的吧,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嗯之前也说过k喜欢肢体接触,当然这个是熟起来之后发现的。刚开始k是不怎么主动和我交流的,我本身也算是个慢热的人,就一直不太熟络,之后突然有一天k主动找我聊天,让我教他跳舞,活动结束在酒店的时候我在床上趴着玩iPad,他洗完澡出来就半躺在我背上擦头发,我往旁边挪挪他也不动,就一点点的往下滑,然后就头枕着我的背开始刷微博。

啊k来我房间了等会再说
 
 
 #53取ID好难呀
 楼主快快快回来啊多说一点啊!你真的不是段子手么!
 
 
 #54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楼主!!你卡在关键地方真的好么(╥ω╥`)  
 
 
 #55烊烊烊
 回来之后顺便把k来找你然后发生的事说一下吧哈哈哈
 
 
 #56↑↑↑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57我们来聊天吧
 目测楼主一时半会回不来了,诶我真是不想懂现在的年轻人啊人啊人啊~
 
 
 #58现充都爆炸吧
 难道没人注意到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么?
 
 
 #59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唔槽!楼上这么一说!(ノ)゚Д゚(ヽ) 
 
 
 #60Roy的烤肠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楼下你知道么!
 
 
 #61来根烤肠好商量
 回楼上,我知道,就是我让k去找楼主的
 
 
 #62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ノ)゚Д゚(ヽ) 等等!61楼你谁?!
 
 
 #63来根烤肠好商量
 回楼上,你猜?
 
 
 #64你猜我猜不猜
 烤肠菌我不要跟你玩这个游戏
 
 
 #65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没错我也不要_(:D)∠)_
 
 
 #66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楼上们,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已经不认识猜这个字了orz
 
 
 #67不猜不猜不猜
 烤肠菌,一句话!你是不是y!
 
 
 #68烊烊烊
 我觉得烤肠菌是不是y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楼主今晚还会不会回来了
 
 
 #69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默默的看了看右下角(╥ω╥`)两点半了看来楼主不会来了
 
 
 #70Roy的烤肠
 大家都睡觉吧,估计早上楼主就回来了 晚安!
 
 
 #71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੭ु ›ω‹ )੭ु⁾⁾♡晚安辣
 
 
 #72烊烊烊
 晚安 烤肠菌也早点睡吧
 
 
 #73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 •̥́ ˍ •̀ू )已经十点了楼主呢
 
 
 #74烊烊烊
 大概是还没起来吧,凌晨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难道楼主和k到现在都没起来么?哈哈哈
 
 
 #75Roy的烤肠
 哟!大家都来的这么早啊
 @珍爱生命善待kuma
 楼主大大!!!求后续!求凌晨啊!k到底干嘛了!
 
 
 #76然而kuma早已看穿了一切
 @珍爱生命善待kuma
 
 
 #77然而烤肠早已看穿了一切
 @珍爱生命善待kuma
 
 
 #78珍爱生命善待kuma
 楼主回来了,k晚上是来找我玩游戏的,现在还在我旁边睡觉。
  
 然后继续说,k躺在我背上刷微博,头发还没干完,隔着毛巾在那蹭,我说,k我衣服都湿了,k就偏头看着我说,反正一会儿你洗澡也得换衣服。我当时就想k你不是处女座么说好的洁癖呢……之后过了有半个小时吧,y洗完澡出来之后让我去洗,我对k说我要去洗澡,他没搭理我,等我扭头看到他才发现他睡着了,我就让y帮忙一块儿把k放到床上,然后我就去洗澡了。
 
 
 #79重点呢
 请务必多说一点晚上发生了什么吧!
 
 
 #80我也想知道
 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81欲知后事如何
 请楼主告知
 
 
 #82且听下回分解
 以下可以改标题了
 喜欢x年的人现在躺在我旁边怎么办?
 
 
 #83烊烊烊
 我想知道烤肠菌去哪里了
 
 
 #84节操呢
woccc82楼泥垢!这还用问么扒了裤子上啊!
 
 
 #85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 ̄ˇ ̄)楼上怎么能这样对k弟弟呢,吓坏了怎么办
 (´∇ノ`*)ノ楼主要先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86来根烤肠好商量
 @烊烊烊 烤肠菌正在思考要不要去敲隔壁的门
 
 
 #87只是俊儿宝宝的痴汉罢了
 看在k弟弟和我家宝儿这么像的份上!楼主放着我来!
 
 
 #88Roy的烤肠呢
 难道觉得烤肠菌知道什么的我是一个人?
 
 
 #89Roy的烤肠
 难道觉得烤肠菌知道什么的我是一个人?
 
 
 #90王俊俊俊俊俊俊求嫁w
 难道觉得烤肠菌知道什么的我不是一个人?
 
 
 #91珍爱生命善待kuma
 回86你谁?
 
 
 #92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๑ʘ̅ д ʘ̅๑)!!!哎?我一直觉得烤肠菌是在恶作剧难道……?!
 
 
 #93来根烤肠好商量
 @珍爱生命善待kuma
 →_→你说这个帖子要是被k看到怎么办呢xqq,你也知道k天天窥屏啊
 
 
 #94烊烊烊
 哈哈哈,烤肠菌难道是y?
 
 
 #95如果是真的
 糟糕这个帖好像要火……
 
 
 #96Roy的烤肠呢
 喔喔喔哦哦哦烤肠菌求内幕!
   
 
 #97珍爱生命善待kuma
 @来根烤肠好商量 k应该没闲到会看这种帖子吧,当然前提是你不说的话[doge]
 
 
 #98来根烤肠好商量
 @珍爱生命善待kuma讨厌→_→xqq怎么这么说,先说好啊我对k跟你不一样,别把你哥我当假想敌
 
 
 #99可爱的蓝孩子最棒辣
 ๑乛◡乛๑难道烤肠菌真的是y? 
 
 
 
 
 ———TBC———
 (´-ω-`)啊快满100L了

评论(14)
热度(105)